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wzayao55的博客

心在山水间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  

2011-12-22 23:27:09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老弟,听你老哥的吧,找对象不要太挑剔啦!大差不差的就行,你自己也不看看自己,我不是说你,看你那个脑袋瓜子。扁扁的像个南瓜;眼睛看不见眼珠子,比丝线还细;鼻子像个没长好的蒜头,嘴是猪拱嘴。找对象还要求那么高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老哥话不能这么说,情人眼中出西施,我那个姑娘一定在哪个地方躲着呐,你好像有点吃醋,你找的对象不咋地,不能要我像你一样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做梦吧,你那个对象还在你丈母娘肚子里呢,你就不能现实一点,你看你,头发二八开,像个汉奸,走路外八字,像个地主,我真不好说你什么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慢点,慢,慢,我的天呐,你看见了吗,前面走过来一个姑娘,哎呀,你刚才给我喝的可乐放迷幻药了吗,怎么天转起来了。我的妈呀,你看那双大眼睛,忽闪忽闪的睫毛,完蛋了,我的魂飞走了,你瞧见没有,天边那一丝云彩,就是我的魂,当头一轮太阳,就是我那燃烧的心。你掐我一下,哎哟,疼!不是做梦。你看那一张小嘴,比樱桃还红,从没有过的幸福感,电一般的通过我的全身。老哥你扶我一把,我的腿发软。哎哟,妈妈呀,她冲我笑了一下,她竟然冲我笑了一下,老哥,举起你那坛子般的拳头,照着我的脑袋砸一下,让我清醒清醒吧。这是真的吗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老弟,我不用拳头砸你,我狠不得用一把铁锨劈开你那个脑袋瓜,看看里面装的是啥东西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哎哟,哎哟,老哥   ,你真吃醋了,你那个对象长得像个老白菜帮子 ,嫉妒了?我的明天是美好的,你为何不祝福我呢!青春啊青春,燃烧起来吧!让我的血沸腾起来吧  !哎哟,真烧起来了,你为何拿烟头烫我呢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